[吉隆坡] 獨立廣場

某天下午一個人晃到了獨立廣場,隔天好像政府要辦啥活動的樣子,整個廣場都是軍人在搭棚子,路上也都是軍車!!!這時突然發生了一件可能會讓我這趟旅行摻生非常悲情的事......








當我走在這棟建築物的道路上,突然有位機車騎士從我後面呼嘯而過,手就過來拉我的相機背帶,還好我在吉隆坡相機雖然側背,但是我的雙手都會進握緊相機,後來他發現拉不走就放手了,因此逃過一劫!!!不然我的NIKON DO90就飛了,這個突發事件讓這趟旅行蒙上一層陰影。但說來也諷刺,這裡是吉隆坡的司法大廈,當天還那麼多軍人在附近,竟然光天化日下搶劫,治安真的很"好小"!!!




但是獨立廣場非常廣闊,站在廣中央轉一圈,考以看到四周城市的建築物,彷彿就站在城市的正中央。









從新加坡往吉隆坡前,朋友的阿姨特別交代吉隆坡跟新加坡差很多,不論是坐計程車或是陸上行走千萬都要小心,原本想說應該不會那麼糟糕吧,但是還是有比較小心了一點!!!在路上拍照時遇到一個老外,還特別跟我說要小心相機,他說他上次一位朋友被搶過,果來也發生在我身上!!!生平第一次被搶劫竟然是在國外,那我應該要慶幸台灣治安真的還不錯,相機隨便背都很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