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築地市場

嘿嘿!!!今天買了一張東京METRO跟都營地鐵的一日票,準備來坐給他爽!!!





第一站來到築地市場,這裡是東京海鮮的集散地,我以為真的是一個市場而已,不然,因為旁鱉有很多辦公大樓。







進了市場後看到日本對於海鮮的運送真的很功夫,整個市場裡的機具全都都是吃電的不然就是瓦斯,這樣市場裡的空氣品質才會好,才不會去污染到海鮮,這點我真的很佩服!!!





走到裡面後,有兩三條街專門再賣海鮮料理,走進一看,夭壽喔!!!每家都滿滿的人在排隊,我看要排到可能要2個小時以上,而且這裡賣的都超級貴,一份握壽司SET都要3,000日圓,小弟我是窮人家真的吃不下去,不過排隊的人很多都是講中文的,可見這裡都是在做觀光客生意的!!!然怪會那麼貴!!!等那天我變RICH後再說吧!!!













日本的醫院蓋得很大又很漂亮吧,這應該是有錢人生病時住的hotel吧!!!



後來我們轉戰到築地的場外市場,聽說這裡有一些便宜又好吃的食物,這裡就有點像台灣的菜市場一樣,想說築地是牛丼的發源地,來吃個牛丼吧,結果踢到鐵板,老闆不賣我們,其實一開始我們以為他賣完了,但是鍋裡還很多阿,而且後面的人他都有賣阿,所以我姑且把這個事件定義為他不做觀光客的生意解釋,或許她聽不懂英文吧!!!
後來我們就吃了旁邊一家蕎麥麵,這加蕎麥麵真的很好吃,看那小姐吃的如此投入就可以知道,因為在台灣很少吃到蕎麥麵,而且吃到都不怎麼好吃,所以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那麼好吃的!!!這家有英文菜單,所以他願意做觀光客生意嗎??還是我們太白目闖到日本人吃飯的場所,但是他們外面也沒貼觀光客不能點阿??走到這裡我對日本人很和善打上問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