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金鼎軒

這家位於地鐵二號線雍和宮站出口右轉旁的餐廳是我們第一天的晚餐,到那已經是晚上8點多,想說晚點人應該會比較少,但是排隊人潮依然,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等了一下就有位置了。這家是營業24小時的餐廳,餐廳很大一間矗立在路邊,所以很好找!!!




北京人都那麼晚吃晚餐嗎???滿滿都是人!!!不過這家餐廳及度推薦,東西真的很好吃,我們大多點港式餐點,很多道菜看起來平凡吃起卻不平凡,這是我的感覺!!!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讓我在北京的第一餐留下美好的記憶!!!






蘿菠糕-裡面是有蘿菠絲的,而且料很多。




辣醬麵-這道真的有給它辣到,不過辣的很好吃,我還忍辣把它幹掉!!!




牛肉丸子-牛絞肉簡單加上香菜做成的(我不知道還有家什麼???),而且肉很扎實且鮮甜!!!




燒賣-看起來不怎樣的燒賣,咬下去後卻有驚喜,內餡非常鮮甜,而且吃的到脆脆蝦肉的感覺!!!




豆汁排骨-排骨肉非常嫩,而且相當入味!!!




糯米雞-上菜後有點後悔,倒不是難吃,而是太大分,雞肉是作成叉燒,然後再用糯米保起來!!!






腸粉-吃到這道一經沒啥感覺了,因為這道是最後一道,已經撐爆了!!!




芝麻香竽捲-這道是甜的,裡面包著竽泥,竽頭很香!!!




蝦餃皇-這道好像是這家店的招牌菜,裡面包著一整隻蝦子。






這家店我極度推薦,來北京一定要來吃吃看,其實它賣很多東西,港點只是店裡的一小部分,它己乎甚麼都賣了,如果人多的話可以點它的一整桌菜一起吃,而且營24小時,不怕沒機會吃!!!不過這樣吃下來也快200RMB,是不便宜,不過我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點太多了,但是有價值!!!看到他店門口掛那麼多文明獎牌,真的不是拿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