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關西國際空港



先來說說!!!其實這趟旅程來了有點倉促(中間還更改行程!!!),本來一度要放棄,但是最後在莊兄的支持下,還是硬著頭皮GO了!!!倉促訂完機票(也沒啥機票啦!!!)加上HOTEL(還蠻便宜的!!!),連到出發都是倉促的去搭飛機。由於前一天是小弟我學術生活的最後一個關卡,結束後去吃完飯都快九點了,加上兩攤慶功宴結束後已經凌晨兩點了,回家後匆匆忙忙整理完行李就趕去搭統聯客運,凌晨三點由台中往桃園國際機場的車,帶點醉意搭上8:00復興航空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還好沒被拒載!!!),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來到大阪了!!!這時已經中午11點了,到站後須先搭乘接駁電車到航站,然後過了IMMIGRATION,領完行李後還用我的破英文跟美麗的日本海關小姐勉強講了幾句話!!!果真酒醉還沒醒,我的英文竟然講得如此流利,見鬼了!!!
 
關西國際空港到站

 
關西國際空港到站至航站接駁電車

關西國際空港入境處
出關後,正要往右邊手扶梯走上去時,我看到STARBUCKS,小弟絕對不是要喝咖啡醒酒,而是要買STARBUCKS CITY MUG,剛好都有賣(連東京都有!!!),不過這次只買了三個關西CITY MUG(大阪、京都、神戶),再多也拿不回去!!!還被店員用異樣的眼神看,他應該覺得我是白痴,一進日本就買杯子應該是很口渴,最後還沒有盒子可裝,真是GG!!!心想如果破了,回程搭飛機一定要去找她算帳!!!出關後往右邊手扶梯上去就可以去搭車了......
 
關西國際空港入境後

關西國際空港往JR車站通道

關西國際空港JR車站大廳
要知道航廈真正大小就要在回程的時候才能體驗,說真的關西機場沒有我想像的大,分為南側跟北側,走一圈大概20分鐘就沒啦!!!(可能我對機場的大小還停留在曼谷機場跟北京首都機場!!!)回程有人在這時於機場買了一個京都隨行杯,送了一杯咖啡,他竟然點有奶油的甚麼鬼...最後沒喝完,因為我的背包可放杯子,所以我幫她帶出關,這時悲劇發生了,檢查人員要我把裡面的東西喝完,但是我怎麼都倒不出來,在那將持了有點久,最後只好請他幫我倒掉!!!還好他還滿好心的!!!日本機場真是嚴格阿!!!我第二次見識到了!!!

關西國際空港出境大廳


關西國際空港出境大廳

關西國際空港出境大廳
出境後的免稅店其實也沒幾間,不過該有的都有!!!我看大家必買就是那一盒一盒的薯條三兄弟,好像不用錢似的(不好意思,我也買了兩盒!!!)。台灣海關可以考慮抓走私薯條三兄弟旅客,可能比抓走私香菸賺的多喔!!!

關西國際空港出境後

關西國際空港免稅店

傳說中得薯條三兄弟

最後,把身上所有的現金清空,買了一個京都隨行杯!!!順便喝杯咖啡(日本真好,買杯子還送咖啡)!!!最後該清醒了莊兄,不要再買了!!!該回家了!!!要回家感覺真好,6天5夜.....日本再見啦!!!

關西國際空港STARBUCKS COFFEE

關西國際空港登機口

關西國際空港登機口


這趟旅程的交通工具-復興航空 A330-300(還蠻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