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Hotel Chuo Selene

這次旅程投宿於靠近大阪新世界附近的Hotel Chuo Selene,當初會訂這間主要因為它便宜且離地鐵御堂筋線動物園前站近,且時間緊迫也沒多比較就在AGODA訂了,想說有的住就好了,一晚才1000元台幣左右而以,因此期望並不高,而且還是單人房,可抽煙!!!正符合小弟我的需求!!!這家HOTEL後面就是大阪新世界,有非常多的串炸店(個人覺得還OK而已!!!)及通天閣,由於發展停滯,所以這個地區保留了比較多舊大阪的風貌!!!
 

~ Hotel Chuo Selene
 
 
搭乘JR機場線天王寺站後,轉乘地鐵御堂筋線動物園前站一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這家HOTEL。當我要CHECK IN時,櫃檯的服務人員是個日本大叔,當時大約中午12點,他非常FRIENDLY的幫我們安排住房,但是有點HIGH很熱情,因為它有點微醺,真是有趣的日本大叔,大中午就喝成這樣,這時我酒已醒了,不然就可以跟他講兩句日文,讓我見識到大阪人與東京人不一樣的一面。
 


~ Hotel Chuo Selene
 
 
~Hotel Chuo Selene


進房間後,感覺還不錯,房間其不小(對日本而言),簡單且乾淨,該有的東西都有,可能是吸煙房的關係,還有一台除臭的機器,個人是覺得這樣就夠了!!!但是廁所小了點,不過在日本就是這樣摟,浴室都在小了,還硬塞一個坐都坐不下的浴缸!!!
 

~ Single room
 

~ Single room


~Room's bathroom
 
 
附帶提一件事情,這家HOTEL剛好在鐵軌旁,所以可以順便欣賞火車,但是晚上睡覺前,請把窗戶關好,它的窗戶是兩道的氣密窗,所以都關起來其實是聽不到聲音的,但是如果你沒關的話,將會像我某晚睡前忘了關窗戶就發生悲劇了,隔天早上6點左右被第一台火車的聲音給嚇醒,聲音非常大喔!!!
 


~ Room's window vi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